Top Ad unit 728 × 90


免費外拍申請

影紋身的男孩之三

應徵創作模特兒 ( 簡稱 MD ) ,請先詳讀以下幾點:

● 攝影作品純粹為創作用途,並無用於商業行為,所以並無任何薪酬。當然我也不會收你任何的錢,所以不用詢問說要不要收費。

作品可選擇是否要公開發佈或者私人留念,詳細請再作討論。通常公開之作品只會選擇數張代表作在相本上 (若 MD 不願公開,也會專重各人的意願。 ) ;而若作品有要用於其他用途,都會事先徵得 MD 本人同意,所以可以放心這點。如果牽扯到商業利益部份,將與 MD 討論分酬。

● 所有相片作品,僅授權於 MD 做為非商業用途使用,不開放下載。 MD 本人可以轉載到自己的相本、部落格及交友等做為私人用途,但也請小心避免被過度轉載。若發現相片被他人任意轉載至其他地方,請儘速告知我們,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

未經授權不得將任何作品以任何形式重置、轉載、散佈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利用。

● 因為是創作用途,並無嚴苛限制 MD 一定要長的好看、身材很好,歡迎所有有意願嘗試者皆可以與我們聯絡。我們將會保留一份你的相關資料,之後若有適合的主題將會主動與你聯絡。

● 應徵 MD 者請填寫下面表格,並請提供以下資訊,我們將會盡速給你回覆:


1. 姓名:
2. 綽號:
3. 出生年月日:
4. 身高體重:
5. 連絡方式: ( E-mail 或是 Line 等等...) 
6. 所在地 : (方便拍照的地點) 
7. 覺得自己有什麼特色 : Ex. 個性很陽光 或 很會彈鋼琴 或 出身背景很另類等…
8. 自己想拍怎樣類型的照片
9. 能接受的拍照尺度: (這點請勿勉強自己。)
10. 是否願意公開作品:
11. 照片相本: (清晰全身照片,最好有正、背面等多個角度。)
可提供自己的相簿網址或上傳至任意圖床,或可將照片上傳到此網址,只有站長看的到:
 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request/3URHw6AOdS9aE70nT2BT

12. 其他:


E-mail 或 其他聯絡的到你的方式千萬不要漏掉喔!
免費外拍申請 Reviewed by Bruce Lee on 晚上7:42 Rating: 5
All Rights Reserved by 男人生活部落 © 2014 - 2016
Powered By Blogger, Designed by Sweetheme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技術提供:Blogger.